陕西秦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硕士研究生在中国林业学术大会上交流科研成果
作者: 秦岭站 更新时间: 2017-05-12

中国林业学术大会是综合性、高层次、多学科的学术交流平台,是中国林学会的重要学术品牌活动,从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为纪念中国林学会成立100周年,以“林学百年 创新引领”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于2017年5月6日-8日,在北京林业大学隆重召开。本次学术大会共设29个分会场,汇集2600余名林业科技专家学者,收到论文1390多篇,交流报告590余篇。会议研讨内容涉及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研究、林产化工、森林经理、园林、木材科学、森林保护、森林生态、林业史、水土保持、湿地保护、森林生态和林业经济等众多学科领域。

我站侯琳副研究员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李哲提交了学术论文,于5月7日下午在S10森林生态分会场作了题为“Optimization Forest Thinning Measures for Carbon Budget in a Mixed Pine-Oak Stand of the Qinling Mountains, China: A Case Study”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lf@cern.ac.cn TEL:029-87082993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