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师生赴湖南会同参加2020年中国林学会森林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作者: 秦岭站 更新时间: 2021-11-22

2020年117日至10日,我站侯琳老师、蔡靖老师及窦艳星老师与我站博士生、研究生于湖南省会同县参加了森林生态系统供给服务与调节服务协同机制学术研讨会暨建站60周年纪念活动。参会前,我站师生窦艳星、董振洁、郝凡等人提交了学术论文摘要。

我站师生参会代表合影

11月8日上午聆听了中科院院士傅伯杰就生态环境科学的发展态势与方向作的精彩的汇报,见识了院士风采,受益匪浅。

傅伯杰院士作大会特邀报告

11月8日下午至119日上午我站师生针对自己所研究领域分别去不同的分会场聆听学术报告,了解其他团队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119日下午去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会同森林生态实验站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会同生态实验站,主要包括实验室管理、大型实验平台及监测设施等。

通过本次学术研讨会,进一步拓宽了我站师生的视野,同时也增长了见识,有助于我们做好今后的科学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qlf@cern.ac.cn TEL:029-87082993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